人民网>>IT

国行移动4G版HTC M8真机图赏

2014年04月09日14:0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行移动4G版HTC M8真机图赏

  上个月底,HTC在伦敦发布了年度旗舰HTC One M8,还有3天,国行版M8也将正式到来。

  清明节刚过,我们拿到了一部移动版的M8,外观手感还不错,先上个图赏大家瞧瞧。

  M8是去年旗舰手机HTC One M7的升级产品,整体维持了HTC One系列的设计风格。包括整体外形、三段式机身以及金属后壳。当然外观的升级也是有的,后壳金属由磨砂改为拉丝工艺,而且边框也又塑料换成了金属。

  作为最新旗舰,该机配备了5寸1080p屏幕,搭载2.5GHz骁龙801处理器,存储搭配为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4.4.2系统和全新的Sense 6.0 UI

  摄像头是M8的一大卖点,其配备了3个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两个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能实现先拍照后对焦的效果。并且还提供双LED闪光灯,其会根据拍照环境,自动调整白平衡与亮度。

移动4G:国行版HTC One M8抢先图赏

  标签: 移动4gHTCM8One

下一页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