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小米米粉节50万台手机15分钟售罄 支付金额破亿元

明宇

2014年04月08日13:39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米粉节50万台手机15分钟售罄 支付金额破亿元

QQ截图20140408123546_副本

  小米米粉节50万台手机15分钟售罄 支付金额破亿元

  【TechWeb报道】4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10 点,小米米粉节正式开场,50万台手机在15分钟内全部售罄。开场20分钟,已支付订单金额突破1亿元。

  据了解,今年的米粉节没有线下发布会,而是举行小米公司史上最大的一次电商销售活动,小米公司的全线产品都将参与,除了有超过100万台小米手机、红米和红米 Note手机发售之外,全场配件特价五折起销售。另外,小米公司还提供了 5000万元商品折扣券、1000万元米币和 6000万元折扣,共让利1.2亿元。

  此外,小米 MIUI精品主题与多看电子书,今天小米公司会拿出大量的精品主题与电子书低价甚至免费提供下载。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表示,在米粉节活动期间,小米手机全线产品最大量级投入,为保障米粉节活动,小米提前在技术、仓储、物流、客服方面进行了充足准备,确保用户体验。

  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日前在深圳IT领袖峰会上披露,小米今年一季度手机出货量达到1100万台,预计全年出货量将达到 5000至6000万台。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