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20亿收购虚拟现实耳机厂商Oculus VR

天虹

2014年03月26日09:5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20亿收购虚拟现实耳机厂商Oculus VR

  【赛迪网讯】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二宣布,它将收购非常流行的虚拟现实游戏耳机厂商Oculus VR。收购价为用20亿美元,其中包括4亿美元现金和2310万股Facebook的股票。

  Facebook表示,除了目前在游戏市场的潜力之外,它还希望把Oculus Rift虚拟现实耳机的潜力扩大到新的垂直市场,包括通讯、媒体、娱乐和教育。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谈到这个收购交易时称,移动是目前的平台。我现在还要为未来的平台做好准备。Oculus有机会创建迄今为止最社交的平台,改变我们工作、游戏和沟通的方式。

  Oculus VR发布了它的开发工具,在游戏社区中非常受欢迎。该公司提供的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屏供开发者、测试者和早期应用者购买。Oculus VR以前曾得到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的7500万美元投资,并且在首次融资中获得250万美元。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