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马年换机首选 16GB苹果iPhone 5s欲破4K

中关村在线

2014年02月13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换机首选 16GB苹果iPhone 5s欲破4K

  苹果iPhone 5s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它还配备800万像素f/2.2大光圈的主摄像头,支持连拍和录制最高120帧的720p视频,并且它还拥有1.5倍更大的像素点,夜拍能力更加出色,另外,该机配置方面的提升也非常值得人们兴奋,处理器提升至A7(64位处理器),也令iPhone5s一举成为全球首款拥有64位处理器的智能机。

马年换机首选 16GB苹果iPhone 5s欲破4K

图为 苹果iPhone 5s

马年换机首选 16GB苹果iPhone 5s欲破4K

 

马年换机首选 16GB苹果iPhone 5s欲破4K

 

图为 苹果iPhone 5s

  编辑点评:

  总体来说新款iPhone在各个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处理器方面采用最新的A7的处理器。另外,Home键增加了全新的指纹识别系统,能够有效的保护你的隐私。有需要入手的朋友,不妨与下面经销商取得联系。

  港版16GB苹果iPhone 5s(改版机)

  [参考价格] 4100元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