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德网络安全机构:WannaCry勒索软件将出现新变体

2017年05月17日13: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网络安全机构:WannaCry勒索软件将出现新变体

  据外媒5月15日报道,德国互联网安全机构联邦信息安全局(简称BSI)周一表示,遭到WannaCry勒索软件网络攻击影响的德国公司已超出预计范围,此外,勒索病毒或将出现新变体。

  BSI总裁Arne Schoenbohm在一份声明中呼吁受到病毒攻击的公司通过正规渠道反映报告,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向黑客支付赎金。然而,WannaCry也是对加强IT安全的有效警醒,他同时也呼吁企业安装相应的微软补丁。

  据报道,Schoenbohm周一在波恩与来自奥地利、瑞士和卢森堡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会晤,讨论了与最新的ransomware攻击以及国际协调抵挡攻击的相关事宜。(实习编译:师凯冉 审稿:刘洋)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