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凹凸共享租车CEO陈韦予:加快优化盈利模式

2016年02月01日12: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凹凸共享租车CEO陈韦予:加快优化盈利模式

凹凸共享租车CEO陈韦予:加快优化盈利模式

  凹凸共享租车创始人兼CEO 陈韦予

  中新网2月1日电 近日,凹凸共享租车CEO陈韦予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 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2016年,将加快公司盈利模式的优化和探索,将P2P租车模式变得更多元化。

  陈韦予指出,“2015年,P2P租车行业有公司陨落,也有公司选择转型,但这仍没阻碍P2P租车行业的稳步发展,几家大的公司都完成了全国布局,业务也已进入稳定增长阶段,我们也在资本寒冬中逆势获得P2P租车行业的最大一笔融资。”

  2013年,陈韦予与张文剑创建了私家车共享平台——凹凸共享租车,倡导充分利用闲置私家车资源,减少交通拥堵,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谈及企业的未来发展,她表示,“2016年,我们将更加着力于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全面升级,加快盈利模式的优化和探索,将P2P租车模式变得更多元化。”(中新网IT频道)

(责编:赵越、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