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焱融科技推出分布式文件存储产品YRCloudFile

2019年12月1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型应用正在影响企业业务布局和 IT 架构,新平台、新应用在不同维度重塑着存储技术和行业。”焱融科技CEO王海涛认为,变化是存储行业永恒的主题,对于企业来说每一次变革的到来都孕育着机会。

12月10日,多家IT企业专家共聚,探讨存储行业发展。在谈到YRCloudFile存储,科大讯飞高级架构师徐恩松认为,利用YRCloudFile存储提高深度学习系统性能,满足AI深度学习高性能、高效率、易使用的需求。

据了解,YRCloudFile是焱融科技经过持续的企业、用户访问、技术交流、全面测试及版本迭代,正式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分布式文件存储,具有海量小文件下的高性能、云原生容器存储、支持公有云、混合云三大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YRCloudFile可以在阿里云、腾讯云、AWS等公有云上实现一键部署,在公有云上提供高性能的文件存储服务,并通过冷热数据分层功能使数据在不同层级之间流动,从而降低存储的总体拥有成本。

提及存储的网络计算,Mellanox亚太区市场开发总监宋庆春在本次发言中表示,高性能分布式文件存储联合解决方案可以展示出优异的存储与网络性能。

此外,据焱融科技相关人员介绍,焱融科技累计服务80+企业级客户,管理数据量超过30PB以上,并且3年内连续完成三轮融资。(牛广文)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