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维信诺G6全柔AMOLED生产线实现单品KK级交付

2019年12月11日13:5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维信诺(固安)G6全柔AMOLED生产线实现单品KK级交付。据了解,本次交付的柔性AMOLED屏幕,搭载全球领先On-Cell触控显示一体化技术,此次实现大批量交付不仅标志着我国高端制造能力的整体升级,同时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市场对柔性显示产品的需求。

据维信诺介绍,On-Cell触控显示一体化技术可使屏体更薄,并降低柔性屏幕量产成本,且有效应对智能手机全面屏及轻薄化的需求趋势,为折叠、卷曲、拉伸等各类终端创新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撑。在此前举办的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上,维信诺就曾展示了其柔性AMOLED超薄折叠掌机和柔性AMOLED动态卷曲全模组,均采用On-Cell触控显示一体化技术,其屏幕比传统柔性屏体的厚度减少30%,带来更为可靠的弯折和卷曲性能,展示出未来屏幕在折叠和卷曲方向上的应用场景,也为未来终端形态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当下,智能手机领域OLED屏幕已广泛普及,同时因柔性AMOLED屏幕形态特性和技术可操作空间大,智能手机对于柔性AMOLED屏幕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一方面,高端柔性屏幕技术不断升级,附加值持续提升;另一方面常规形态的柔性屏幕将更加普及,市场空间逐步扩大。此外,中国手机厂商目前已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列,国内屏体厂商与终端厂商间的高效合作将会促成更多创新产品的诞生。(牛广文)

(责编:赵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