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北京科创项目落户红桥最多补贴500万元

李如意
2019年05月10日07: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科创项目落户红桥最多补贴500万元

  9日,记者从天津市红桥区获悉,该区光荣道科技园产业规划正式发布并对外招商。目前,国药集团、中粮集团、天津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已与红桥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猎聘网、零壹财经、赛迪顾问与园区运营方广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入驻光荣道科技产业园。

  据介绍,红桥区为企业提供了“大礼包”,以承接北京及华北地区智能产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项目。对落户该区的高新、双创企业,产业技术研究院、市级技术创新中心以及国家级科研院所,将给予100万至500万元的资金支持。基于天津市的落户政策,红桥区也出台了相关的人才奖励政策,其中包括,引进高层次、紧缺型、企业经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最高给予100万元经费资助;优秀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年分别给予1.2万元、2.4万元、3.6万元的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

  天津红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柜员式服务”,企业落户的相关手续可交由园区工作人员帮办、代办。政府为企业提供的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已由2018年的半年兑现发展到今年的按月兑现。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