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青运会网络火炬传递抵杭

2019年04月13日18:26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运会网络火炬传递抵杭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下称“二青会”)网络火炬4月12日到达我省杭州市。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省举办。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突出“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理念。二青会山西省外网络火炬传递从4月1日至5月3日,共33天;山西省内网络火炬传递(11个市)从5月4日至8月8日,共97天。网络火炬传递途经30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将于5月4日进入山西省内,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将抵达44个站点,历时130天,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以微信小程序形式鼓励人人参与,网络火炬传递将山西元素和体育元素融入页面,充分展示二青会的专属特色。吉祥物青倩手持火炬在44个站点进行传递,精美手绘图选取当地特色景点,每一张都可以用作屏保,可以说是一场精致的美图盛宴。同时增加站点介绍,让用户了解各城市不同的文化。(俞吉吉)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