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上线共享冰箱、共享厨房服务 苏宁小店发力生鲜布局

2018年12月27日17:0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毕磊)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今日宣布,将在全国超70座城市,全面打造社区“共享冰箱”和“共享厨房”,继续发力生鲜布局。

  据了解,“共享厨房”是苏宁小店依托APP+店面的双线运营模式,在虚拟货架与实体店面同步为用户提供水果、蔬菜、肉品、冷冻食材、调料和粮油米面,加上3公里配送服务,让用户30分钟之内即可集齐一顿大餐所需食材。

  鲍俊伟指出,在春节期间,针对生鲜市场产品价格不稳定等问题,苏宁小店推出门店不打烊、叶菜不隔夜、产品不涨价、配送不停运的“四不承诺”,让消费者过年期间随时可享新鲜果蔬,过个“苏罘年”。

  “共享冰箱”则是苏宁小店在明年围绕“快”、“鲜”、“多”三大特点进行持续深化服务。鲍俊伟表示,苏宁小店在12月正式启动了前置仓建设,预计今年建成400个前置仓,在明年建成1100个前置仓,以进一步提高配送时效,提升用户物流体验。

  苏宁小店是苏宁在社区O2O领域的新尝试。数据显示,苏宁小店目前已经实现了社区、CBD、医院、学校、企业、交通枢纽等场景的全布局,服务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和15000个社群。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