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BM正式全球发布企业级社交协作平台Domino V10

2018年10月10日14:3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任妍)今日,IBM正式全球发布企业级社交协作平台Domino V10。

据悉,此次发布的Domino V10在上个版本的基础上,带来多项重要升级。Domino V10不仅可以让用户随心切换桌面和移动端,满足用户在任何时间使用任何设备进行工作的需求,延伸工作场所,提高工作效率,而且保证最佳的基于公钥体系的安全性,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暴露于停机或故障的风险。

除此之外,Domino V10全面支持开源技术的融合,企业可用最普通的开发技能实现安全、便捷的开发和管理,向着轻代码和无代码方向发展,加速业务的快速创新。同时,Domino V10可以使用更少的电量、内存、存储、网络带宽与服务器,与此同时,通过将工作流和应用程序转移到 IBM 云端,Domino V10 可将总TCO降低 20-60%,与应用程序洞察工具相结合提供洞察,助企业快速反应,节省运维成本。

发布会上,IBM 大中华区社交协作与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总经理谭颖瑜表示:“Domino 多年来在全球和中国获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Domino一直是企业的关键性应用程序平台。Domino V10不仅可以向客户提供快速的应用程序开发、最安全的企业级平台和最低的总拥有成本,还便于用户能够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