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看球吃喝玩乐 赢限量版足球 京东618“绿茵盛宴“即将开启

2018年06月13日16:3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今年夏天注定是属于世界杯的!对球迷来说,熬夜看球的世界杯,一定得配上小龙虾啤酒才完整。眼下正值京东618全球购物节,相信不少人已经开启囤货买买买模式。别急!为了让消费者有更棒的看球体验,京东超市特地准备了一场 614激情主题日“绿茵盛宴”:每满199减100,百威啤酒、可口可乐等多个大牌爆款直降,更有百威版限量足球等幸运大奖等你来抽取。燃情世界杯,吃喝玩乐有球必应,最全装备买起来!

看球,就要喝个痛快

俗话说的好,看球不喝酒,一定没朋友!啤酒配上小龙虾,这才是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百威啤酒作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这次特别推出限量世界杯主题国家瓶,巧妙地在瓶身设计上融入各国国家队元素,让中国球迷为FIFA世界杯尽情助威。另外还有330ml百威纯生啤酒、600ml百威大瓶、335ml经典铝瓶等多款爆品直降,让球迷尽享酷爽激情!

百威啤酒会场

激情的进球时刻,手边怎么能少了可乐?可口可乐作为世界杯赞助商,今年推出了限量世界杯手环瓶,还有定制款大力神杯钥匙圈、定制款应援围巾等限量赠品,还打出“部分商品2件9折“的优惠。对于不想喝酒的球迷来说,酸奶无疑是健康养生的最佳饮品了。蒙牛纯甄酸奶大牌日当天有多个爆款低至5折,还有满199减40,满399减80优惠券。

蒙牛会场

熬夜,依然要精致

众所周知,熬夜对颜值的杀伤力巨大,对每个靠脸吃饭的宝宝来说,深夜看球依然要活的漂亮和精致,那么淡纹消肿、滋润美肌、深层修复的护肤品不能少。丸美眼部护理套装夜间深层滋润,多效修护,让球迷们看球的同时依然美出自我。轻薄透气的玛丽黛佳素颜霜,免除卸妆烦恼,还能让你时刻元气满满。欧莱雅唇釉、美宝莲哑光口红更是赛场断球时有利的斩男利器。

男性作为看球主力,当然也不能忽视。曼秀雷敦修护保湿套装、妮维雅男士洁面乳、欧莱雅护肤套装等男性护肤品开启促销特卖,让各位男士时刻清爽不油腻!

欧莱雅男士护肤套装

乐享专属看球套餐

此外,京东618还专为球迷准备了看球套餐,最高可节省178元!球迷们最关注的零食大礼包也已准备好了,壹家壹站马来西亚黑虎虾+半岛小渔村鱿鱼丝+卤鸡脖+坚果大礼包,一共可以节省75元!还有足球宝贝最爱的护肤彩妆套餐,萌娃需要的婴儿安全用品套餐,搞定他们安心看球吧。

优惠套餐一

6月14日,京东激情主题日“绿茵盛宴“即刻开启,低至每满199减100,酒水饮料、活色生鲜、休闲零食、新鲜蔬果等品类大牌爆款直降,母婴个护、宠物园艺、潮流电子、品质家电等多品类同步低价大促中,赶快抢购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