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西南突围赛开唱

2018年05月25日14:56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西南突围赛开唱

image.png

  5月23日,2018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城市突围赛正式打响,首战西南突围赛在四川传媒学院盛大开启,此次赛事 以“音乐zao世界”为活动主题,用音乐连接多种语言文化,邀请神秘明星导师和顶尖音乐厂牌助阵,和全国学子一起躁动青春。

  在活动形式上,本届大赛新增全新赛制,除有道官方赛区外,启动华为、唱吧、美拍、咪哒四大分赛区,线上线下双海选机制,为外语音乐爱好者提供最便捷的梦想通道。

  大赛突围赛首战落户有选秀之都称号的成都,15名选手实力超群。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侯志斌、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名师孙旭彤、四川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导师滕宥余坐镇评委席。有别于传统赛事,此次网易有道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在比赛中加入了排位、挑擂等模式,评委及现场大众鉴音团两条评选通道,为比赛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和刺激感。

  据介绍,城市突围赛分为三轮,首轮排位战由现场1000名大众鉴音评委投票,晋级10名选手;第二轮call out环节,则根据排位顺序由选手自行选择Battle对手,1对1厮杀,晋级6名选手,最后一轮冠军争夺则由评委导师及现场大众评审共同决策,评选出突围赛三强。

  更新颖刺激的赛制,不仅在现场激励参赛选手尽情歌唱,彰显个性,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有更强的参与感。

  最终来自四川音乐学院黄玉婷、电子科技大学邓力以及H2O组合分别获得三强,进军6月18日全国总决赛。其余十强选手则进入复活池,人气最高遗珠选手则有机会成为换位选手,再次向总决选发起挑战。

  据介绍,为了鼓励大学生们坚持音乐梦想,全国总决赛优秀选手将获得总奖励达10万元。此次“音乐zao世界”的主题,希望通过不同的语言来体现对年轻态生活方式的无尽探索,鼓励年轻人敢于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在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2届,赛事IP化已经成了网易有道的又一标签,作为拥有8亿+用户的品牌,有道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有道词典、有道精品课等一系列高品质在线学习工具,更是希望成为用户在线学习、获取资讯和互动交流的平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