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LG全新人工智能OLED电视在美率先上市

2018年04月16日20: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LG全新人工智能OLED电视在美率先上市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5日报道,LG电子当天宣布,从本周开始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2018款有机发光二极管(0LED)电视,该款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平台DeepThinQ,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优化色彩对比,极大提高图像分辨率。

  LG电子的一大劲敌三星电子曾推出采用LCD技术的QLED电视,为占据优势,LG此番推出的OLED电视,实现了屏幕面板每一个像素点的独立自发光,不需要背光源。

  LG电子表示,新型OLED电视将于周一在美国先行上市,随后逐步扩展至欧洲、南美及亚洲国家市场。据悉,美国零售集团百思买(Best Buy)旗下的500多家零售店将上架新款OLED电视。

  LG预测,今年OLED电视的全球销量与2017年160万台的水平相比将大幅上升,有望达到250万台。为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LG计划2018年将OLED电视在电视市场的占比从去年的15%提高至20%。(实习编译:方璇子 审稿:刘洋)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