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外媒:小米五月于香港上市 持续扩增欧洲影响力

张之颖
2018年04月16日17: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小米五月于香港上市 持续扩增欧洲影响力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几个季度里,许多中国科技公司成功举行首次公开招股。虽然小米曾经表示今年年底上市,但香港经济时报证实最新报告显示小米的IPO将于五月进行。2018年1月,该公司举办了中国IPO启动会议。消息人士指出,该公司将选择在香港进行IPO。

  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该公司的估值为1000亿美元,但据了解,目前实际价值为650 - 700亿美元。如果此数据为真,小米将成为中国科技行业的第二大IPO,仅次于的阿里巴巴。一旦在香港上市,小米可能会考虑中国存托证券(CDR)在中国交易所交易。在2014的首次公开募股中,阿里巴巴市值高达2310亿美元。

  华米科技amazfit在今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时候,募集了1亿1000万美元。最近新闻爆出,小米对购买美国GoPro感兴趣。如果交易顺利,小米可能会用10亿美元收购GoPro。

  Xiaomi是目前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品牌。虽然该公司在低成本智能手机方面做得不错,但在高端市场上却没有那么好。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该公司在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此外,继亚洲和非洲市场之后,小米持续扩增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