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C10渲染图曝光 双摄像头+无边框设计

陈健
2018年02月12日13: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C10渲染图曝光 双摄像头+无边框设计

  随着MWC的日益临近,人们都在关注三星即将发布的S9。不过对于不少人来说,旗舰机虽好,但是只是看看而已。日前,三星一款中端机型,传言了半年之久的Galaxy C10的渲染图曝光。  

  这款手机至少会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灰色和蓝色。外观方面,C10的主要特点就是无边框的设计以及后置了双摄像头。另外,虽然屏占比很高,但是三星在正面还加入了指纹识别的模块。

  配置上,据传言,三星C10将搭载骁龙660,内存最高6GB,三星Galaxy C10将搭载一块具有Quad HD +分辨率的6英寸18:9的显示屏,该设备还将配备大容量电池(容量预计为4000 mAh),支持QC4.0技术的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 C10仅针对中国市场,应该在五月或六月推出。售价预计在三千元人民币左右。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