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又生事端:苹果AirPods电池疑似起火爆炸

2018年02月12日13: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又生事端:苹果AirPods电池疑似起火爆炸

  据外媒2月10日报道,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男子科隆称,自己的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在佩戴过程中开始冒烟。这是继三星公司Galaxy Note 7之后的又一起电子设备爆炸事件。

  科隆在接受当地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事发时他正在一家健身房里听一段舞曲。当他意识到自己的耳朵开始冒白烟时,便马上取下耳机寻求帮助,当自己再次拿起耳机发现,耳机已经损坏并且无法修复。

  造成今天许多电子设备发生爆炸的罪魁祸首很可能是锂离子电池。毕竟,它们不仅对Galaxy Note 7的臭名昭著难辞其咎,而且也是几年前悬浮滑板起火的原因。目前来看,苹果无线耳机可能也有类似问题。

  客观地说,无线耳机的故障报告并没有广泛到引起用户恐慌的程度。科隆认为,电池是造成无线耳机爆炸的原因,并且向当地的媒体反映此事,希望能引起其他人的警惕,以防再次发生耳机爆炸事件。

  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开始调查可能导致爆炸的原因,并且会向科隆了解进一步的情况。(实习编译:武云斐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