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业界专题>>2017人民匠心奖(封面)

2017年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暨“人民匠心奖”颁奖盛典活动介绍

2017年12月21日13:1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要求,加快我国产品质量提升步伐,传承工匠精神,2018年1月15日,人民网将在京举办“2017年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暨‘人民匠心奖’颁奖盛典”。

“2017年质量提升高峰论坛”始终秉持人民网“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并根据各领域企业及企业家在履行“工匠精神”、加快“质量提升”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产品、服务的案例征集,并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到论坛现场解读十九大报告。

一、活动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人民日报社

主办方:人民网

评审团评委:知名企业家,工匠大师,行业专家,媒体意见领袖,人民日报社资深记者

二、活动主题、时间及地点:

主题:智能时代的匠心之道

时间:2018年1月15日下午

地点: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