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盒马向全国输出新零售模式

2017年10月07日15:20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日前,盒马鲜生老克勒体验店在上海星宝购物中心正式开业,与之同时开业的还有位于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和贵阳等城市的9家门店。此次盒马新增7家新店(3家为原有店升级),使得盒马全国门店数量达到20家,其中3家是与区域零售商联营,这表明盒马鲜生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已经完全成熟,并开始通过赋能区域零售商,将新零售带入全国。

  “此次盒马鲜生在全国5城10店同开,说明盒马的商业模式已经验证成功。”盒马鲜生CEO侯毅表示,作为以门店半径3公里范围内免费配送的新零售业态,盒马鲜生接下来将在继续加强已进驻城市网络覆盖的基础上,加快拓展成都、武汉、西安、南京等省会城市,将盒马鲜生的模式优势转换成规模优势,以服务更多地区的消费者。

  数据表明,盒马鲜生面向全国的大规模扩张是有底气的。盒马已实现用户月购买4.5次的高黏性;线上订单占比超过50%,营业半年以上的成熟店铺如金桥店等已实现单店盈利。 本报记者 金志刚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