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关于苹果iPhoneX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在这(图)

2017年09月13日08:0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关于苹果iPhoneX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在这

  去年,笔者曾在《你若不知道这些秘密 还怎么敢买iPhone7》中写道,库克一曲高歌打破了往日宁静......发布会一改常态,库克坐上专车,唱上了歌,开始了发布会,带来了iPhone7;畅想一下,明年库克会不会吃着火锅、唱着歌开始发布会呢?让悬念留到明年......

关于苹果10周年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关于苹果10周年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转眼间,一年唰唰唰就这么过去了,今年的库克既没有吃着火锅,也没有唱着歌,或许是过去一年苹果公司的营收不再强劲,也可能是在发布会之前,HomePod和iOS 11 GM版的两个固件把新iPhone曝个精光,让库克的心情好不起来,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Apple Park所在的小镇居民制止苹果公司在此继续制造“噪音”,当然这些只是玩笑罢了。

关于苹果10周年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Apple Park

  回看今年的苹果新品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次发布会的新址——乔布斯剧院,之所以命名为乔布斯剧院,是因为这个Apple Park是乔布斯生前最后一件作品,也是为了纪念乔布斯的生平以及他对公司、对整个世界的影响。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