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联合国网络犯罪专家谈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

2017年09月12日15:5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沈光倩)2017年9月11日-1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7ISC邀请各国多行业的专业人士及安全机构参会交流,设立了15个技术论坛。

联合国毒品与犯罪办公室网络犯罪全球项目主管Neil J.Walsh

联合国毒品与犯罪办公室网络犯罪全球项目主管Neil J.Walsh在活动现场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专访。Neil J.Walsh表示,在目前这样一个全球化的网络时代,安全因素非常重要,既需要国际社会的努力,同时也需要大家的贡献。中国在这个领域的贡献是举世瞩目的,希望在这个过程当中通过中国的努力,能够更好的实现人民的安全和产业的安全。

Neil J.Walsh认为,从目前来看,网络安全、网络产业的发展,都需要一个多利益方的参与。在这个过程中,网络企业和民众的参与,和政府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逻辑联系。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在未来发展的过程当中,可能网络产业、网络企业,要更多的考虑到民众,考虑到政府的这样一个总体的价值诉求,从而实现一个共同的发展。因此,这次的ISC大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产业未来的发展具有一个很重要的示范性的价值。

Neil J.Walsh强调,在这样一个网络的时代,应该说如何来提高公众的意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应用,在这个过程当中,民众需要更多的安全保障,在新的法律施行的过程中,正好也是一个好的机遇,在这个过程当中,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个规范的存在,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

(责编:沈光倩、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