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全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5.65亿

2017年09月07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9月6日电  (记者曹玲娟)截至2017年6月,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5.65亿,网络音频用户规模达5.24亿。这是记者从昨天在沪开幕的2017上海网络视听季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现场了解到的。论坛现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于秀芬带来一组数据:截至2017年6月,中国视音频应用用户使用率分别达到了75.2%与69.8%。网络视听产业营收规模连年增长,在已披露2016年相关财报数据的54家中国上市互联网企业中,营收整体增长最快的业务领域为网络视频和社交网络。该论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