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LG第二季度营利同比增长13.6% 手机业务持续亏损

2017年07月28日09:2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孟哲)昨日,LG电子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得益于家用电器和电视业务的稳定销售增长,其利润在4-7月期间略有改善,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3.6%。移动业务的亏损被家电业务的表现所抵销。

财报显示,LG电子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641亿韩元(5.96亿美元),同比增长13.6%。营业收入为14.5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5149亿韩元,同比增长91.7%。

LG手机部门第二季度营业损失达1324亿韩元(约1.17亿美元), G6旗舰智能手机的销售疲软,手机业务连续第九季经营亏损。LG认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元件成本的上升,同时其高端手机的销量又低于预期。

家电业绩好转,营业利润为4657亿韩元,营业收入为5.25万亿韩元。冰箱、洗衣机和空调占LG第二季度总收入的最大份额。

汽车零配件业务收入8826亿韩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然而,由于持续投资新业务,如驾驶辅助系统,车辆部件的经营亏损为164亿韩元。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