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滴滴宣布获得北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2017年05月19日08:4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9日电 18日,北京市交通委向滴滴出行正式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意味着,滴滴出行在北京具备线下服务资格。

根据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网约车新政”)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此前,滴滴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

滴滴表示,未来将积极发挥自身行业地位和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积极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积极推进与传统巡游车的融合发展,更好地为北京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同时积极携手城市领导者和更多合作伙伴,共建高效可持续的未来出行新生态。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