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现司机“围堵”易到总部:按手印 提交线下提现证明

刘雪玉
2017年04月19日08: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司机“围堵”易到总部:按手印 提交线下提现证明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8日电(刘雪玉)17日晚,易到用车再起风波,该公司创始人、CEO周航与乐视展开互撕。其中提及了易到面临的两大问题:充值用户打不到车、司机围攻办公室。问题到底有多严重?18日上午,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前往易到公司一探究竟。在易到公司总部,记者看到约有50多名司机在现场登记要求提现,已登记的司机手上均拿到一张“易到线下提现证明”。

  中新经纬 刘雪玉 摄

  中新经纬 刘雪玉 摄

  中新经纬 刘雪玉 摄

  中新经纬 刘雪玉 摄

  4月18日上午,在易到总部,易到用车的司机们排队登记要求提现。

  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在现场看到,约有50多名司机在易到总部门口登记要求提现,已登记的司机手中都拿着一张登记单,上面有司机师傅的身份证信息和银行卡号。

  中新经纬 刘雪玉 摄

  中新经纬 刘雪玉 摄

  中新经纬 刘雪玉 摄

  其中一位司机师傅给记者展示,其账户上还有1万余元没有提现。

  已经登记的司机在提交易到线下提现证明后,需要按手印。一名司机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表示:“易到方面称,拿到证明后,将在30天内提现。”(中新经纬APP)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