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专利暗示新AppleWatch或配摄像头

张金梁
2016年06月21日08:3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惊喜!专利暗示新AppleWatch或配摄像头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WWDC 2016大会上,除了推出了iOS 10,MacOS以及Watch OS3.0之外,并没有推出任何硬件产品,不免让人有些失望。而近日,苹果申请的两项Apple Watch的新专利,可能会再次吊起你的胃口。

专利暗示新Apple Watch或配摄像头

  专利暗示新Apple Watch或配摄像头(图片来自腾讯)

  苹果申请了两项关于Apple Watch的新专利,包括内置摄像头、配备更多按键。新专利描述了Apple Watch的主要硬件部分,包括屏幕、麦克风、触摸传感器等等,其中新增了摄像头。其中,摄像头将可以用于扫描二维码、拍照,还支持视频录制。

专利暗示新Apple Watch或配摄像头

  专利暗示新Apple Watch或配摄像头(图片来自腾讯)

  另一份专利是关于Apple Watch外观设计的,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到,表身依然为方形,但新则了两颗按键,集成在机身左侧,这是与Apple Watch明显不同的部分。不过,专利并没有描述按钮功能,媒体猜测可能是用于启动相机或是实现其他新功能。

  虽然在WWDC上并没有见到Apple Watch,但是已经有消息称,在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上,iPhone7将跟着AppleWatch一起到来。

  同时华尔街公司Drexel Hamilton的苹果产品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称,Apple Watch 2可能比前一代产品薄20%-40%。此外,该产品将拥有更大显示屏,搭载新的Watch OS系统以及具有更好的续航能力。

  与此同时,尚未证实的消息称,苹果在设计Apple Watch 2芯片处理器时整合了Samsung Foundry的14FF制造工艺,这将减少产生的热量,同时还能提高产品性能。此外,Apple Watch 2的表框上侧还配有FaceTime摄像头,支持FHD视频拍摄。至于数据传输方面,Apple Watch 2性能将提高90%,并提供精准的定位服务。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