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一格大易深切交流 携手探讨未来企业服务方向

2016年01月15日21:1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格大易深切交流 携手探讨未来企业服务方向

  1月8日上午,国内首家一站式人事管理·薪酬福利平台一格网与国内互联网科技公司大易科技在公司进行了商讨交流会。

  大易科技在交流会前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现出了期待和信心。因为不管云招聘,还是云服务,一格网和大易科技都具备了决心和实力,并以服务人力资源生态作为企业定位。双方的数据积累和对中国中小企业的切身需求,均感同身受,所以,更能携手共同致力于深入企业服务领域。

  与一格网合作的大易科技是中国云招聘行业里首家提供基于云计算模式的在线招聘选拔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以信息技术推动企业招聘绩效的提升。自2007年启动 WinTalent招聘系统研发至今,大易科技已为超过6000家企业HR提供了云招聘服务,WinTalent云招聘平台也因此在多组织、多模式、跨地域、大批量招聘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最佳业务实践,并逐步奠定了国内高端云招聘市场的品牌地位。大易负责人对一格网的前景十分看好,他认为,一格网注重客户体验,倾听客户声音并且把握了客户的需求。另一方面,一格网拥有独立的服务器,信息安全团队包含前腾 讯,华为,中兴,金蝶以及顺丰科技等优秀核心员工,强大的技术团队令人信赖。

  在这次交流会中,大易科技负责人与一格网产品总监在客户资源、客户体验上进行双项沟通、探讨及云招聘数据上的无缝对接。

  企业HR在一格网体验一站式服务时,还可同时享受大易提供的在线招聘服务,无需在每天切换登陆各个招聘渠道,另外,筛选简历大易的招聘管理系统自动帮你排除重复简历。大易云招聘系统对候选人身份、学历的验证时间缩短九成;简历资源利用率提高80%;通过深度渠道分析提高渠道有效性;实现招聘流程的持续优化;实现多角色的协作互动;实现招聘全过程实时跟踪;而便捷的申请流程也将为候选人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在这次交流会后,一格网负责人发言到,当B2B成为创业、投资的热门领域,无论是创新者或者转型者,能够把握其需求,提供有价值的企业级服务才是一格网的目标所在。基于时代创业需求和品牌发展规划,一格网已经开启了自身服务体系的革新之旅,与大易科技通过启动服务标准的升级再造、助力大众创业,为创业者更好的吸纳人才、谋求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