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卡恩·特茲奧格魯

持續優化通信服務(互聯網大咖秀)

海外網  陳菲揚
2021年02月05日08: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維昂(VEON)是一家跨國電信服務公司,總部設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主要在亞洲、非洲和歐洲地區提供相關服務。卡恩·特茲奧格魯(Kaan Terzioglu)是公司聯席首席執行官。

  卡恩擁有博斯普魯斯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畢業后,他曾在比利時和土耳其的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Arthur Andersen)擔任多個信息技術管理咨詢的職位。1999年,他又在全球領先的網絡解決方案供應商思科公司擔任全球管理職位。

  2015年,卡恩出任土耳其數字運營商Turkcell的首席執行官。在此期間,他領導公司從一家電信提供商成功轉型為數字運營商。在他任期結束時,該公司全年營收等創下集團水平的最高紀錄。2019年,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SMA)為表彰卡恩的這一成就,授予其移動行業杰出貢獻獎。2020年3月,卡恩被任命為維昂公司聯席首席執行官。

  維昂是全球知名的數字轉型領軍者,公司通過技術手段實現客戶目標,引導他們的選擇並為其連接符合需求的資源。公司始終致力於拓寬4G網絡,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繼續擴大提供給客戶的數字服務范圍。卡恩表示,他很高興看到公司的執行戰略有了實質性進展,從而在公司所有業務中擴展了4G用戶群,這對於公司拓展業務而言是一項有意義的長期收入。

  如今,維昂已為全球10個國家的2.12億客戶提供了重要的通信和數字服務。此外,維昂還大力支持教育項目,於2015年啟動“Make Your Mark”倡議,在其運營的國家培育數字創業精神。卡恩指出,維昂現在處在更好的發展位置,可以幫助所有的利益相關者在數字時代獲得更好的發展。

  2020年11月,卡恩正式進入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董事會。“對於我們客戶的生活、我們所連接的經濟體當前和未來的繁榮,移動通信的作用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卡恩表示,他很高興加入該協會董事會,能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為行業服務,同時期待廣泛和多樣化的經營為維昂帶來新發展。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