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北京移動推出就地過年產品服務 用戶可申請寬帶免費提速1000M

2021年02月03日15:2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近日,中國移動北京公司(北京移動)宣布,正式推出春節流量包、親情網、千兆寬帶提速、咪咕視頻會員等一系列居家過年產品及活動。用戶除了可以免費領取20GB京城春節流量包,還可申請90天的寬帶提速1000M免費產品。據悉,今年春節北京移動180余家營業廳正常營業。

  據了解,北京移動客戶在2月3日至2月7日期間,登錄北京移動APP,可免費領取20GB京城春節流量包,在春節假期期間可以隨時隨地暢享高速網絡。還可以將家人、朋友加入到自己的親情網群組,隻要通話雙方都是移動客戶,就可以全國范圍內免費互打語音,隨意暢聊,滿足人民群眾與親朋好友互相拜年的需要。客戶還可申請90天的寬帶提速1000M免費產品,提速升檔后的家庭寬帶,可滿足春節期間居家上網多終端、多屏同時上網沖浪的需要。

  此外,北京移動為客戶精選了咪咕視頻會員、視頻彩鈴、大容量彩雲網盤三款明星產品,客戶可以免費使用一年或半年。部分Plus會員,可以低至 0.99元的超值價格,購買熱門權益,滿足吃喝玩樂的一站式需求。與以往傳統的走親訪友、外出旅游等過節方式不同,追熱播劇、追頂級賽事、DIY專屬拜年視頻彩鈴、制作雲端電子相冊、領權益。

  同時,為了全力保障廣大留京客戶群體的服務,今年春節北京移動180余家營業廳會正常營業,保証節日期間服務不斷檔﹔寬帶裝維團隊也將一如既往的不打烊,根據用戶需要提供上門義診服務,為用戶排除網絡故障,免費制定提速方案,為北京市民“高速寬帶網絡過大年”保駕護航。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