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全國總決賽舉辦

2020年11月30日08: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11月29日電  (人民網記者李彤)11月26日至28日,由人民網、上海市奉賢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0年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上海奉賢和北京會場同步舉行。

  在總結大會上,人民優選“第一書記”特約推薦官、“優秀巾幗”特約推薦官、金牌帶貨官等獎項揭曉。據介紹,直播大賽以“賽”育人、以“賽”促產,助力“六穩”“六保”工作,推動了行業規范發展,並對媒體融合進行了有益探索。

  據了解,從今年6月至今,“人民優選直播大賽”陸續開設了江西、天津、吉林、山西和上海奉賢5個賽區,以及第一書記和婦聯兩個專場。活動累計報名參賽選手超3.1萬名,在線培訓選手和網民超4253萬人次。

  在活動現場,人民優選(上海)直播培訓基地揭牌。基地旨在通過構建“直播+電商”的新模式,對直播電商從業人員和平台進行培訓和孵化。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30日 06 版)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