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海信:成套品質家電未來市場機會巨大

2020年11月17日14:0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品質消費成為明顯消費趨勢。主打品質的海信成套家電璀璨系列更是在雙十一開場14秒就售出首套。“外觀高顏值功能有著極致統一的成套品質家電擁有巨大的市場機會。”11月15日,在青島海信廣場舉行的海信璀璨品質生活品鑒會上,海信集團品牌管理部總經理朱書琴表示,今年以來新的消費趨勢十分明顯,國內家電市場迎來從單品向成套產品的過渡,將滿足更多高品質消費需求,引領家電消費市場升級。

“疫情之后,我們看到消費趨勢呈現出4個特點的變化:基於知識的消費、基於精神的消費、基於健康的消費、基於智能化的消費。這背后本質上就是消費者對精致生活品質生活的追求,產品圍繞這4個特點展開轉型就有了新的生命力。這也意味著顏值功能有著極致統一的成套品質家電擁有巨大的市場機會。”朱書琴介紹,海信璀璨家電涵蓋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把“極致統一、成套之美”寫入了產品的靈魂,不僅在外觀設計上做到了極致統一,通過獨特的視覺設計“讓產品像錘子一樣嵌入消費者的心智領域”,同時實現了智能體驗、服務一體化上的極致統一,更實現了從產品到場景再到情景的跨越,滿足了用戶對於家庭美好生活的期待。

在外觀設計上,璀璨套系採用了“新中式”的設計風格。“為中國人設計一套既高科技屬性,又蘊含中國氣韻的產品是我們設計的初衷。”璀璨首席美學官兼創意總監楊守坤介紹,璀璨套系以最能體現中國人對世界認知的“天圓地方”為基本設計元素。靈動的外觀設計也讓它可以在輕奢、新中式、簡約等多種裝修風格之間隨意切換,讓家居布置更具美學意義。

作為海信首套高端成套家電,璀璨一代產品C1聚焦健康、智能、安全的產品使用體驗,聚合行業頂級的音畫合一、智能操控、新風體感、真空立體保鮮、蒸燙除菌等家電產品性能。同時,為用戶帶來以電視為中心的家庭互聯,實現“無處不在的感知、連接和顯示”的生活體驗。自10月底啟動預售以來,璀璨套系產品持續熱銷,雙十一開場14秒就售出首套。此前,海信璀璨品質生活品鑒會首戰在北京拉開帷幕,青島是第二站,后續將陸續在廣州、無錫、成都、長沙等城市展開巡展。

(責編:呂騫、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