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工信部赴浙江開展信息產業“十四五”發展規劃編制調研

2020年11月03日10:3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 (申佳平)記者今日從工業和信息化部官網獲悉,為做好信息產業“十四五”發展規劃編制工作,2020年10月28日至29日,工信部信息技術發展司赴浙江省寧波市、杭州市開展調研,並組織召開了規劃編制工作座談會。

據悉,調研組實地考察了寧波均勝集團、寧波軟件園、浙大中控、新華三集團、海康威視、杭州廣立微電子、杭州品茗安控等企業和園區,並通過座談的方式聽取重點企業發展情況、相關困難和訴求,以及對信息產業“十四五”發展規劃的意見和建議等。

調研期間召開了規劃編制工作座談會,組織研討了“十四五”時期信息產業發展問題以及規劃編制的思路和建議。下一步,信息技術發展司將深入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認真總結本次調研成果,做好規劃編制工作。

(責編:申佳平、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