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IFA 2020:卡薩帝礦泉水淨水機雲鯨獲年度卓越創新成果獎

2020年10月22日16:5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科技創新是家電行業發展的主旋律,中國家電行業通過不斷創新研發,引領了全球家電發展的潮流。由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主辦的“中國家用電器創新成果推介”活動與家電行業風雨同行十六年,成為業內最受關注的家電創新類活動。

  10月22日,在第十六屆中國家用電器創新成果推介活動上,包含“卡薩帝礦泉水淨水機雲鯨”在內的“卡薩帝鍶享家全屋用水套系”,榮膺IFA2020“年度卓越創新成果”獎,並獲頒中國家用電器創新成果証書。

  健康生態場景激發個性化需求 健康用水成為新潮流

  據悉,“中國家用電器創新成果推介”活動,致力於推動中國家電的創新力量,宣傳中國家電的創新精神。自2005年伊始,該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十六屆,憑借專業、權威、公正的評選方式,將中國家電創新成果推向全球消費者,對中國家電產業穩步、健康升級有著十分積極的推動作用。本屆創新成果推介活動凝“優”聚“精”,以創新驅動中國家電產業轉型升級,加速家電行業恢復增長,助力“中國質造”走向全球。

  2020年我國消費市場受到了疫情的沖擊,中國家電行業更加迫切尋求破冰突圍之路,在改善型需求潛力巨大的背景下,要求企業不僅要有很強的技術實力,而且需要具備更開闊的視野和眼光。本屆評選活動的舉行恰當其時,在疫情與消費升級的雙重影響下,人們對健康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對智能家電也有了更高的追求,特別是對飲用水健康的重視。淨水機作為健康生活的重要家電產品,影響尤甚。獲得IFA2020“年度卓越創新成果”的“卡薩帝礦泉水淨水機雲鯨”,憑借創新富鍶礦泉活水技術,為用戶提供更健康,更有品質的用水體驗場景,彰顯高端創新優勢,引領行業。

  據中怡康預測,末端淨水設備2020年一季度下滑趨勢明顯,二季度回暖,三季度上揚,四季度同比增長超15%,全年市場規模將達375億,同比增長3.5%。這意味著“健康場景”正在成為消費者選購淨水產品的重要評判標准,圍繞“健康生態場景”產生的個性化需求,則為行業發展提供了全新的方向。

  獲權威認証 富鍶礦泉活水守護飲水健康

  當前,家電市場由注重量的滿足向追求質的提升、從產品消費向服務消費、從單一消費向個性化、多元化消費等一系列的轉變。整體上看,個性化、高端化、智能化家電成為發展主流,主打健康、殺菌功能的家電更易受到消費者青睞。

  在此次推介活動上,“富鍶礦泉”健康水解決方案引發關注。“卡薩帝礦泉水淨水機雲鯨”通過全新升級的“專利SPEED4.0高精度反滲透科技”,不僅能高精度過濾水中病毒、細菌、重金屬、抗生素等有害雜質,還能根據老年、兒童、孕婦等特殊人群的需要,生成“富鍶礦泉水”。它的濾芯取材於廣西巴馬長壽村天然岩石,通過PCC改性技術與微量元素配比技術,模擬天然礦泉水形成過程,讓飲用水中富含鍶等礦物質,完美再現“富鍶礦泉水”,成就健康水質,在補充水分的同時滿足身體對礦物質的綜合需求。

  三屏智顯+物聯網支付 升級智慧飲用水場景

  物聯網時代,海爾淨水把現代智慧科技融入淨水機設計,通過智慧物聯技術的創新應用,“卡薩帝礦泉水淨水機雲鯨”實現了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人、機、物的互聯互通。

  同時,區別於市面上大多數淨水產品,“卡薩帝礦泉水淨水機雲鯨”採用的多屏智能顯示設計,通過整合IOT物聯、雲平台、大數據分析,“雲鯨”開啟了覆蓋龍頭、機身、手機多屏的智顯4.0時代。三屏智顯,讓淨水機與手機互聯,用戶通過海爾智家APP實時了解家中水質情況、各級濾芯壽命情況。同時,顛覆性地在龍頭處採用濾芯壽命、水質雙提醒設計,時刻關注用水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卡薩帝礦泉水淨水機雲鯨”還搭載“物聯網支付”功能,在獲得用戶授權的情況下,提供“3大主動服務”——主動感知用戶需求、主動定制場景方案、主動物聯網支付。自動下單定制方案並送裝入戶,提升全流程的無縫智慧體驗,解決用戶淨水機使用中何時換濾芯,如何選濾芯,如何換濾芯的痛點,這是該技術在淨水行業首次落地應用。

  從安全水到健康水,構建物聯網時代飲用水場景體驗風向標

  在物聯網重構萬物關系的時代,飲用水行業也必將迎來顛覆式再造。海爾淨水借助海爾智家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加速實踐"場景替代產品、生態覆蓋行業",為用戶提供全流程無縫的最佳體驗,成為物聯網時代飲用水場景體驗的風向標。(趙超)

(責編:趙超、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