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雲上廣交會看“科技格蘭仕”:科技含量十足,國際范滿分

2020年10月16日14:44 | 來源:人民網-家電頻道
小字號

雲上廣交會,科技做翅膀。第128屆廣交會(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10月15-24日在網上舉辦。作為廣交會上的名片企業,格蘭仕發揚全品類全產業鏈優勢,加速科技轉型,今年1-9月出口保持近20%逆勢增長,本屆廣交會的科技含量也再次升級,無論是全品類展品、VR交互展示還是多語種直播都看點十足。

全品類上線展現“科技格蘭仕”

本屆廣交會繼續按16大類商品分設50個展區,預計展位總數約6萬個,境內外參展企業約2.5萬家,與首屆“網上廣交會”規模相當。當中國制造向中國創造的轉變,高科技加持的產品也成為廣交會的重要看點。

作為微蒸烤領域的領頭羊,格蘭仕展出本屆廣交會最強的微蒸烤產品陣容。除了格蘭仕Toastwave一體機、Speedwave一體機在內的系列明星產品之外,還帶來了內置格蘭仕自主研發芯片的微波爐產品。

據了解,格蘭仕本次廣交會的展出規模在上一屆基礎上進一步擴大,線上虛擬展廳的面積達800平方米,近百款展品中,一批智能微波爐、智能烤箱、智能冰箱等科技產品,集中展示“科技格蘭仕”的魅力。

去年9月28日,格蘭仕向外宣布科技轉型戰略。一年以來,格蘭仕在開源芯片上大舉投入,格蘭仕第一塊自主研發的開源芯片“細滘”已正式量產並應用到格蘭仕微波爐等家電產品中。據介紹,一款應用了邊緣計算技術的智能語音微波爐也將在本屆廣交會上亮相,該款語音微波爐搭載格蘭仕第一代自主芯片,通過邊緣計算技術,使微波爐在未聯網狀態下也能實現智能語音操控,提升用戶體驗。

雲上“會客廳” 與全球客戶零距離交流

“希望我們每一款展品、每一個場景、每一次直播互動,都能帶給全球客戶零距離溝通,身臨其境的體驗。”格蘭仕外貿相關負責人表示。

為了打造富有沉浸感的雲上“會客廳”,格蘭仕可謂下了一番功夫。據介紹,格蘭仕VR虛擬展廳高度模擬真實生活場景打造,設計更炫更酷,更有科技感,通過360°立體式多維視角的效果。

除了靜態的VR虛擬展示,格蘭仕更安排了不間斷的線上直播,面向全球客戶展示高科技產品和科技格蘭仕的轉型成果。

相較於上屆雲上廣交會的“精英主播組團”的團隊工作模式,格蘭仕本屆廣交會向全體外貿業務員開放了全套自助直播設備,支持在整個廣交會期間與全球客戶的多種形式直播和互動。根據計劃,格蘭仕圍繞全品類健康家電、智能家電已組建了面向亞太、歐洲、北美、拉美等區域專場,針對戰略合作伙伴定制一對一直播服務,還同步發力小語種國家市場,提供包括葡萄牙語、阿拉伯語、俄語、意語、德語、韓語等在內的一站式小語種直播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廣交會期間,格蘭仕全新打造的多媒體直播中心投入使用。除了根據全球多個國家風土人情定制不同風格的廚房場景以外,格蘭仕創新實時綠幕直播技術,根據直播選品實時適配更加多元的沉浸式場景,為客戶帶來超越線下的科技體驗感。而為了與客戶進行高效溝通,格蘭仕首次引入5G直播技術,並加入了智能藍牙、無線投屏等高科技設備,以保証每一場直播互動的效果。

共享廣交會雲端資源,通過數字化賦能,科技格蘭仕給全世界展現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趙竹青)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