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華為鯤鵬生態擴容 神州數碼發布多款鯤泰系列新品

2020年09月25日14:5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9月25日電 (趙超)9月24日,華為全聯接大會2020舉辦之際,神州數碼發布多款基於華為鯤鵬架構的神州鯤泰系列終端、服務器、解決方案一體機產品,這也是神州數碼首次以自有品牌發布新品。

神州數碼集團副總裁、神州信創集團總裁韓智敏表示,神州數碼將以加入鯤鵬計算產業生態為契機,開啟了技術創新和自有品牌產品發展的新階段。同時,神州數碼也將持續推動產業生態發展,全面攜手合作伙伴,為千行百業提供基於新架構的IT基礎設施及行業應用。除通用服務器產品之外,神州數碼還發布多款雲計算及軟件定義存儲服務器。

目前,神州數碼已與麒麟軟件、統信軟件等15家合作伙伴分別簽署合作協議,在數據庫、操作系統、存儲等多個領域展開深度合作。隨著神州鯤泰服務器的量產,神州數碼已將自身的超算、雲管平台、TDMP數據脫敏系統、神州視訊雲等產品、方案,與神州鯤泰服務器進行了適配,並在中間件、數據庫、操作系統、基礎芯片方面,與上百家公司進行了軟硬件適配等相關工作。

據了解,神州數碼近期已在廈門落地一個研究院,聚焦服務器、PC以及私有雲數據中心相關軟件平台、網絡、存儲、雲桌面、智能邊緣計算等領域,面向全國各行業市場,推進技術落地和產品方案研發,持續輸出滿足客戶需求的相應產品及方案。下一步,該研究院將有望在全國范圍內進行展開產學研體系的落地,打造多樣化的研發、適配體系,強化研發體系和行業應用,為業務的可持續落地和未來發展構建堅實基礎。

(責編:呂騫、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