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華為郭平:全力幫助供應鏈伙伴做大做強

2020年09月23日10:5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

人民網上海9月23日電 (趙超)今日,華為全聯接2020在上海開幕。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在主題發言中表示,華為現在遭遇很大的困難,“持續的打壓給我們的經營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求生存是我們的主線。”接下來,華為將全力支撐供應鏈合作伙伴,打造行業應用,成就“隱形冠軍”。

全聯接活動是華為面向ICT產業的全球性年度旗艦活動。2020年,隨著5G在全球部署,聯接、雲、AI、計算和行業應用這五種技術、五大機會匯聚到一起。以“5機協同,共創行業新價值”為主題,華為強調,將聚焦把ICT技術應用到各行各業,聯合伙伴提供場景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商業成功,幫助政府實現興業、惠民、善政的目標。

郭平表示,ICT產業正面臨巨大的發展機會,政府和企業全面進入數字化和智能化,華為有望和伙伴一起開創新篇章。

郭平分享了企業、園區和城市的先進實踐,展示如何通過ICT技術和行業知識的結合,提供場景化的解決方案,切實為政府和企業創造價值。

近年來,華為在關鍵業務持續投入。在聯接領域,華為提出了智能聯接理念,打造泛在千兆、確定性體驗和超自動化的網絡,賦能政企的智能化升級﹔在計算領域,華為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樣性算力,採用軟硬件解耦的設計,以適配X86和鯤鵬等不同的處理器﹔在雲服務領域,華為雲目前已在全球擁有23個區域,發展了150多萬開發者﹔在AI領域,華為致力於把AI應用於政企的主業務系統,通過知識驅動和數據驅動打造AI系統的核心競爭力。

聯接、計算、雲和AI技術就像100多年前的電力,而行業應用就像家用電器和工業電氣化。華為相信,“5機”協同帶來的不僅僅是華為的機會,更是全行業的機會,希望與伙伴一起共同做大蛋糕,讓伙伴們成為新價值鏈上的最大獲益者。

(責編:呂騫、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