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納林·佩雷拉: 技術是主導市場的關鍵

吳 倩
2020年09月21日08: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Mobitel(莫比特爾)是斯裡蘭卡的國家移動網絡運營商,也是斯裡蘭卡第二大移動網絡運營商,擁有超過數千萬用戶。納林·佩雷拉(Nalin Perera)是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納林·佩雷拉擁有市場營銷研究生文憑,並在科倫坡大學取得商學碩士學位,之前還曾是一名橄欖球運動員。在2001年加入Mobitel時,他已經在電信行業工作了十多年。早在1989年,納林·佩雷拉就注意到斯裡蘭卡的電信服務收入正在增長,作為一名年輕的推銷員和先驅者,他決定加入這個行業。在最初幾年裡,營銷一直是他的專長,並且在多家公司擔任過市場主管等職務。

  2001年,已經具備豐富業內經驗的納林·佩雷拉開始在Mobitel擔任市場營銷總經理,之后晉升為市場營銷高級總經理和聯絡中心運營高級總經理。他還擔任過首席營銷官一職,並於2015年接任Mobitel首席運營官的職責。作為斯裡蘭卡移動通信行業的資深人士,納林·佩雷拉不斷引領公司邁向快速發展階段。

  納林·佩雷拉還將預付費概念引入斯裡蘭卡,這一理念徹底改變了移動行業,他也成為斯裡蘭卡移動行業快速增長的主要貢獻者。在推出預付費服務后,他還開創了增值服務和企業業務解決方案等幾項革命性的產品和服務,並於2017年被任命為Mobitel的首席執行官,此后帶領公司在移動服務行業以外的多個領域取得了良好的發展,並將公司業務擴展到數字醫療、企業業務解決方案、移動貨幣、數字服務等領域。

  納林認為,技術是突破創新和主導市場的關鍵。為使員工掌握最新技術,他安排公司定期舉辦培訓課程,使員工具備最佳的知識技能,從而更好地提升自己、發揮潛力。

  對於在電子商務行業奮斗的新興企業家,格林建議:“在未來3到5年內,你要有一個堅定的目標。相信你的目標,並努力朝著實現目標的方向發展。要不斷發展和學習創造價值,並且歡迎建設性的批評,不管是積極的、消極的還是中性的,不同的意見能使你成為生活和工作中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