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馬庫斯·譚:提供有價值的產品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9月18日08: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片來源於網絡

  Carousell(旋轉拍賣)是東南亞領先的二手交易平台,於2012年在新加坡創立。馬庫斯·譚(Marcus Tan)是旋轉拍賣的聯合創始人兼總裁。

  馬庫斯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與其大學同學盧卡斯·恩古(Lucas Ngoo)和肖瑞·奎克(Siu Rui Quek)在科技公司實習時受到啟發,開啟了創業之路。拍照、清單、銷售,一個非常簡單的概念,但卻為他們帶來了無限商機。2012年,三人共同創建了一個幫助人們在線買賣物品的移動應用程序,他們也成了旋轉拍賣背后的智囊團。“我們專注於我們的使命,即建立一個激勵世界上每個人開始銷售的系統,不斷簡化買賣過程便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馬庫斯說。

  作為一名自學成才的設計師,馬庫斯一直對設計和社區充滿熱情。他積極參與社區建設,還在旋轉拍賣產品和品牌設計的初期階段,深入參與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在我們看來,旋轉拍賣可以成為一個社區,供人們分享新舊事物及其背后的故事。當這些東西從一個人傳到另一個人,就像在旋轉木馬上一樣,共同的經歷會讓人們形成社區聚集在一起。這也是旋轉拍賣背后的靈感來源。”馬庫斯說。

  如今,旋轉拍賣在新加坡已經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它採用 C2C(個人與個人之間的消費活動)模式並主打二手商品交易,覆蓋范圍包括服裝服飾、美妝護膚、雜志書籍等。其業務不斷擴展至馬來西亞、菲律賓、澳大利亞等地,深受各地消費者追捧。在擴大市場的同時,旋轉拍賣的設計原則也保持不變。馬庫斯表示,將繼續在旋轉拍賣的用戶體驗上進行創新,並不斷改進,以更好地服務於下一代消費者,他們開始期待方便、直觀和更加個性化的體驗。

  此外,旋轉拍賣宣布推出了自己的數字錢包CarouPay(旋轉支付),為用戶提供更方便、更可靠的綜合支付系統。馬庫斯表示,平台在開發旋轉支付和建立市場產品方面看到了很大的潛力,“我們將繼續探索所有可能的選擇來改善支付體驗,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將保持使命至上,專注於提供最終能為用戶生活增加價值的產品”。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