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國內上市

2020年09月11日08:04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9月9日,三星電子召開了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正式在中國發布,12GB+512GB售價16999 元,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也同步開啟預售,並於當晚全部售罄。

  售價27199元的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裝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 2 5G、三星Galaxy Watch 3、三星Galaxy Buds Live以及一系列定制配件,所有產品均巧妙融合了Thom Browne的標志性設計元素。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已經是三星在今年推出的第三款折疊屏產品,相較於上一代產品Galaxy Fold,此次三星Galaxy Z Fold2 5G帶來了不小的升級,新品外部屏幕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內部主屏幕採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輕盈精致平整順滑且更加堅固耐用。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屏幕達到了6.2英寸,能夠輕鬆進行接打電話、聊天、看視頻等操作﹔而主屏幕達到了7.6英寸,搭配多任務處理功能,能夠帶來如平板電腦一般的使用體驗。這款折疊屏產品無論是單手使用還是展開使用都帶來了非常出色的表現。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國行版配備了驍龍865+旗艦芯片以及512GB的大容量存儲空間,性能大大提升。Galaxy Z Fold2 5G採用了三星全新的多角度旋停技術,可以將手機定格在特定角度,讓用戶完全解放雙手,在拍攝照片或者觀看視頻方面都帶來了更加便捷的使用體驗。

  作為移動智能終端的新品類,折疊屏手機不僅要擁有強悍的性能,更要具備卓越的操控體驗。作為三星第三代折疊屏手機,Galaxy Z Fold2 5G採用了AI引擎驅動的驍龍865+旗艦芯片以及LPDDR5內存,相對於上一代Galaxy Fold,整體性能得到了巨大提升,運行更加快速流暢,無論是進行多任務處理還是玩大型游戲都更加得心應手。而國行版512GB的大容量存儲空間,則可以幫助用戶保留更多內容。4500mAh雙芯智能電池。在AI功能的加持下, Galaxy Z Fold2 5G可以根據網絡狀況自動選擇4G或5G網絡,隨時保持順暢的連接狀態。

  在操控體驗方面,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屏幕達到了6.2英寸,在折疊狀態下,便於單手操作的同時也能夠輕鬆進行接打電話、聊天、看視頻等操作。而展開后的主屏幕達到了7.6英寸(直角),支持120Hz自適應刷新率,除了能夠帶來更加暢快的沉浸式視頻及游戲觀感體驗,主屏幕還支持同時打開三個應用程序,配合一鍵分屏、拖拽、分屏捕捉等功能,帶給用戶猶如平板電腦般的操作體驗。

  相較於上一代產品,Galaxy Z Fold2 5G採用了三星新開發的多角度旋停技術,可以將手機定格在特定角度,讓用戶解放雙手獲得更便捷的使用體驗。比如在主屏幕上使用自適應分屏模式進行免手持的視頻通話、或將手機折疊到特定角度立於桌面,讓用戶更加舒適地觀看節目。在用戶關注的拍攝體驗方面,多角度旋停技術也能夠讓用戶無需腳架即可從多個角度拍攝照片和視頻。同時,Galaxy Z Fold2 5G也帶來了雙重預覽、自動構圖、拍攝&預覽模式、專業視頻模式以及AI一鍵多拍、夜間模式等眾多旗艦級的功能,幫助用戶解鎖全新的拍攝視界。

  在顏色方面,Galaxy Z Fold 2 5G國行版推出了迷霧金、鬆煙墨兩款高端配色,售價16,999元﹔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裝包括了三星Galaxy Z Fold 2 5G、三星Galaxy Watch 3、三星Galaxy Buds Live以及一系列定制配件,售價27,199元。

  開售當晚,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受到用戶追捧,在指定預約渠道四分鐘售罄。

(責編:趙超、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