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360與中國電信助力新基建 打造安全智慧城市

2020年08月12日07:5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8月11日,360公司與中國電信在京舉行合作簽署儀式。此次合作的達成,是以聚焦打造安全智慧城市為新目標,重點突破城市治理、應急管理、智慧社區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

  據介紹,此次360公司與中國電信的合作,是國內最大的安全公司和最領先的雲網服務商的一次握手,此次合作不僅觸發更多市場機會,雙方也將共同打造城市安全,發展產業生態圈,以建造中國安全智慧城市為目標,完善產業鏈生態合作,在智慧城市與城市安全領域共謀發展。

  中國電信政企客戶事業部副總經理劉勇表示,電信與360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電信與360城市安全大腦的結合,使各自生態圈的合作伙伴相互交叉、融合,形成更大合力。在開展城市基礎設施、安全領域合作等方面,融合中國電信雲網能力及360城市安全的軟件平台能力,在重點區域形成統一完善的銷售及解決方案,助力國家“新基建”。

  “與中國電信的戰略合作,在深化關鍵基礎設施、關鍵數據資源的保護方面,360將繼續發揮核心優勢、輸出安全能力,攜手生態伙伴推動數字安全產業的高速發展。”360公司城市安全集團宋林山稱。

  360經過十余年在大數據、知識庫、安全專家方面的優勢,將這些能力與經驗延伸到智慧城市安全中,以“數據驅動”為基礎,以“智能引擎”為核心、以“風險預防”為原則,構建360城市安全大腦。通過構建全場景、全在線、全實時、全智能、全防護的安全大腦平台,為城市運營者和決策者提供全面感知、實時操控、風險預警、犯罪預測、虛擬現實深度融合,以及智能決策等綜合能力,實現城市安全與高效的運營。

(責編:趙超、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