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海信正式進軍電競顯示器市場

金朝力
2020年07月31日07:51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信正式進軍電競顯示器市場

  7月31日,記者獲悉,海信電競顯示器將首次在2020第二屆國際顯示博覽會(UDE)上登台亮相,這也標志著正式進軍消費級PC顯示器市場。其實,海信進軍電競顯示器市場早在10天前就初露端倪。7月21日,海信視像科技總裁於芝濤在微博上發布一張帶有海信LOGO的顯示器圖片,並配文“找亮點”。隨后海信官微轉發此條微博。

  據市場推測,目前,中國顯示器市場年整體容量在3000萬台左右,其中單獨顯示器市場大約在1700萬-1800萬台左右。電競顯示器作為最近三年顯示器行業中增長最快速的市場,2020年將會增長到450萬台,市場前景十分誘人。有關分析認為,在電競顯示器領域,海信雖然是新面孔,但是放在顯示行業來看,顯示產品包含最核心的三個要素:面板、模組的光學技術、硬件電路的核心半導體芯片方案。

  在上述核心領域,海信都具有先天的、厚積薄發的技術優勢,可以將這些技術無縫、平行應用到電競顯示器這一產品門類中。因此,未來海信在電競領域,存在著后來居上,並實現技術引領的巨大潛力。

  據了解,海信電競顯示器預計將於8月中旬在京東上市。去年以來,海信在以電視為代表的家庭顯示之外,已經布局辦公顯示、醫療顯示、智能交通顯示等領域。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