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華為上半年營收增長13.1% 強調致力履行與客戶義務

2020年07月14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 (趙超)7月13日晚間,華為了發布2020年上半年經營業績。2020年上半年,公司實現銷售收入4,54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3.1%, 淨利潤率9.2 %。

  按照業務線來看,其中,運營商業務收入為1,596億元人民幣,企業業務收入為363億元人民幣,消費者業務收入為2,558億元人民幣。

  華為表示,當前,各國正在努力應對疫情挑戰,ICT技術不僅在抗疫中發揮重要作用,也是經濟復蘇的引擎,華為願意和運營商、各行各業伙伴一起努力,保障網絡穩定運行,加速數字化轉型,助力各國抗擊疫情和恢復經濟。

  華為同時強調,面對復雜的外部環境,全球產業鏈的開放合作和互信愈發重要。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華為都將致力履行與客戶和供應商的義務,繼續努力生存和向前發展,為全球數字經濟和科技發展做出貢獻。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