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高刷普及機iQOO Z1x發布:搭載120Hz競速屏

2020年07月09日15:16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iQOO Z1x發布

2020年7月9日,智能手機品牌iQOO正式推出旗下新品5G手機——iQOO Z1x。“5G流暢先鋒”iQOO Z1x支持雙模5G,搭載驍龍765G處理器、120Hz競速屏、5000mAh大容量電池、33W快充,帶來5G長續航和流暢使用體驗的同時,推動了高刷新率屏幕的普及,是一款實用稱心的5G入門佳選。

2020年是5G終端大爆發的一年,全民5G時代已然到來。在追求疾速的網絡體驗時,智能終端需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於更流暢的用機體驗且平衡續航的需求。因此,iQOO Z1x應運而生。

強勁性能 制霸5G續航

iQOO Z1x此次以強勁的性能配置,為用戶帶來了更流暢、持久的使用體驗。iQOO Z1x支持雙模5G(SA/NSA)全網通,可以兼容不同運營商的5G信號和頻段,在驍龍765G處理器的加持下,確保用戶暢享高速5G網絡,疾速娛樂生活體驗全面進階。iQOO Z1x配置了全方位的天線系統,在4G、5G、Wi-Fi多網絡的復雜場景下,支持智能網絡切換,讓網絡如影隨形。iQOO Z1x還可以同時連接2.4GHz和5GHz Wi-Fi網絡,基於用戶運動軌跡,結合學習算法准確預判網絡場景,讓用戶高速“沖浪”不易掉線。

為滿足用戶在5G網絡下對手機長效續航的需求,iQOO Z1x配置了5000mAh大容量電池,配合多項系統優化技術,可以帶來更低的功耗和更持久的使用時長。

強勁性能離不開穩定的系統體驗與優異的功耗控制。iQOO Z1x搭載的Multi-Turbo 3.5通過優化系統底層框架、智能分配系統核心資源,實現應用響應速度、游戲影音體驗、網絡穩定性和散熱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為用戶帶來持久、流暢和穩定的使用感受。同時,iQOO Z1x支持VEG能量守護技術,可通過打通系統層與核心資源之間的處理策略、智能App調度機制、網絡機制、任務優先級管理機制等,提升整機能效,有效降低能耗。

高刷屏幕 流暢娛樂體驗

隨著手游、短視頻行業的高速發展,用戶對手機的屏幕觀感、流暢度、影音娛樂體驗都有著更高的要求,iQOO Z1x在屏幕顯示、影音娛樂等方面上也加入了多重“給力”配置,為用戶帶來絲滑流暢的視覺享受。

iQOO Z1x採用6.57英寸FHD+極點屏,屏佔比高達90.4%,帶來更廣闊視野。配合120Hz競速屏,讓用戶在玩游戲、滑動屏幕和切換應用等操作時,能夠很明顯地感受到更平滑流暢的視覺體驗。此外,iQOO Z1x還搭載了全局自適應刷新率功能,可以根據應用實際需求智能切換幀率模式,在提供順滑使用體驗的同時維持了功耗平衡。

除了優異的屏幕配置,iQOO Z1x還提供多項顯示技術、游戲體驗上的優化和趣味的功能,為用戶打造出“娛樂全家桶”。iQOO Z1x支持LTM陽光屏,在強光使用環境下,畫面可視性更強,視覺更清晰舒適。iQOO Z1x還支持老照片修復,可對原始質量較差(如模糊、低清)的老照片進行質量增強,完成老照片從低分辨率到高分辨率的轉換,讓用戶重溫值得珍惜的美好時光。

在游戲上,iQOO Z1x的鷹眼顯示增強、iQOO電競模式與Monster模式等多重專業功能,可讓用戶體驗酣暢淋漓的游戲快感,享受高性能、全程免打擾的沉浸式游戲體驗。

輕快系統 多重酷玩設計

iQOO Z1x提供了豐富有趣的拍攝功能、高效靈動的系統體驗及貼心的助理功能。

在影像系統上,iQOO Z1x搭載4800萬AI三攝,可滿足用戶在多場景下的拍攝需求。iQOO Z1x還配置了豐富有趣的拍攝功能:電影人像功能可實現拍攝時突出主角,營造出電影版質感效果的照片﹔Hyper-HDR功能可讓用戶輕鬆拍出人物明亮、背景細節完整的逆光照片﹔超級夜景2.0可在瞬間將多張照片多幀降噪,快速輸出高品質的夜拍照片﹔短視頻2.0可讓用戶便捷的拍攝並剪出支持多重特效的炫酷短視頻。

在自拍上,iQOO Z1x支持美顏多風格,滿足不同美顏需求,還支持前置超級夜景,光線不足時依然能獲得清晰明亮的照片,讓暗光自拍不再是問題,怎麼拍都是“大片”。

在系統上,iQOO Z1x搭載的iQOO UI可為用戶提供高效UI體驗。另外還有多個有趣、實用的功能:Spring Engine動效引擎可為用戶提供趣味舒適的靈動交互體驗﹔Jovi語音助手可以幫助用戶更高效便捷地用語音操控手機﹔OCR圖文轉檔可自動提取圖片文檔區域,輕鬆體驗“無紙化”文檔管理。

作為一款全新的中端5G手機產品,iQOO Z1x兼有優異的性能、超大容量電池、順滑流暢的娛樂體驗以及炫酷的外觀,是一款品質可靠、更值的5G購機佳選。

iQOO Z1x提供海蔚藍、銳酷黑、水漾白三種配色可選,擁有4個版本:6GB RAM+64GB ROM版本售價1598元,6GB RAM+128GB ROM版本售價1798元,8GB RAM+128GB ROM版本售價1998元,8GB RAM+256GB ROM版本售價2298元。7月9日11:00將在vivo官網、天貓、京東、蘇寧易購iQOO官方旗艦店正式發售。iQOO線下各大授權門店、vivo體驗店7月9日同步開售。

(責編:呂騫、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