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加碼海外業務 長虹在中山投建智能制造中心

2020年07月09日15:06 | 來源:人民網-家電頻道
小字號

昨日,長虹模組智能制造中心在廣東長虹5A工廠正式成立。這是長虹繼海外制造基地扎根中山、長虹∙美菱國際營銷總部落戶南頭后,推動海外業務發展的又一重要布局。該智能制造中心的落地,將進一步優化長虹出口產品的配套服務,提升海外市場的制造響應速度。

據了解,長虹模組智能制造中心佔地8000平方米,涵蓋潔淨無塵車間一座、自動化模組生產線體4條。整體採用AGV智能物流傳輸系統,配合JIT自動呼料,實現物資自動配送至工位。工廠應用高度自動化工業設備,搭載以物聯雲平台、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為基礎的信息化系統,提升生產制造全過程的自主調度、自主管理能力,構建行業一流的高效、柔性、智慧的智能制造系統,適應各類產品的大規模定制生產。

在面對突如其來的全球疫情,作為中國重要出口及生產基地,中山市充分發揮政府的服務職能,與企業共克時艱。中山市與南頭鎮方面表示,政府將繼續與長虹等企業一起,穩生產保就業,兩手抓兩面贏,力保出口業務有新突破。

近年來,中山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動實施中央制造強國戰略,也為長虹中山基地產業的發展開辟了廣闊前景。長虹公司副總經理潘曉勇表示,長虹一定牢牢抓住發展契機,砥礪奮進,全力推進企業技術創新,進一步加快推動工業園區全面轉型升級,堅定扎根中山、布局灣區、進軍海外的決心,為中山市經濟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千裡之行,始於足下,長虹公司副總經理楊金表示,長虹模組智能制造中心是長虹向智能制造轉型升級邁出的堅實步伐,長虹將積極融入大灣區,充分利用大灣區的資源優勢,全面提升長虹的國際化進程,為未來發展搶先布局、贏得先機。 

(責編:呂騫、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