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烏蘇拉·摩根斯特恩:

幫助客戶提高數字潛力(互聯網大咖秀)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6月03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Atos(源訊)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的國際頂級IT服務企業,為遍布全球的客戶提供雲服務、基礎架構與數字化解決方案,被稱為全球數字化變革領導者。烏蘇拉·摩根斯特恩(Ursula Morgenstern)是 Atos Deutschland(德國源訊)首席執行官。

  烏蘇拉擁有加拿大約克大學組織行為與管理信息系統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加入德國源訊之前,她曾擔任Atos UK&Ireland(英國&愛爾蘭源訊)首席執行官,負責公司的戰略管理,以確保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和持續性的業務增長。2002年她通過收購KPMG Consulting(畢馬威咨詢公司)加入Atos。烏蘇拉在軟件行業、IT咨詢和IT服務等技術領域擁有超過10年的工作經驗,她積極參與多元化項目,並幫助科技領域的女性提升各項數字技能。

  Atos專注於商業技術,重視了解和滿足客戶需求,幫助指導客戶完成數字化轉型升級。Atos在73個國家的11萬名員工每天都在開發和實施創新的數字解決方案,以支持客戶的業務轉型,應對共同面臨的環境和社會挑戰。作為奧運會的全球合作伙伴,源訊先后服務了鹽湖城冬奧會、雅典奧運會、溫哥華冬奧會、北京奧運會等。Atos還與軟件應用、基礎設施和咨詢領域的世界一流組織攜手合作,以加強公司在咨詢、解決方案和服務領域的獨特投資組合。Atos帶來一個合作伙伴生態系統,基於一流技術提供更大的商業價值。Atos還擁有專家社區,是公司技術合作、創意、創新研究和開發的驅動力。烏蘇拉表示:“我熱衷於研究技術如何對企業和組織產生積極影響。數字轉型需要一種新的思維方式,我的目標是幫助客戶提高他們的數字潛力。”

  Atos被全球領先技術研究與顧問服務機構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ISG)評為“全球應用開發與管理(ADM)服務的領先供應商”。“Atos作為企業轉型與創新首選合作伙伴具有領先地位。Atos與客戶開展密切合作,旨在幫助他們加速其數字化轉型。越來越多的企業採用數字業務模式,我們不斷強化研發力量,予以專業化的業務支持,為他們提供可靠的全球體驗。”烏蘇拉說。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申佳平、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