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工業互聯網公司格創東智完成億元級A輪融資

2020年06月02日08:3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 (記者楊虞波羅)今日,格創東智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人民幣億元級A輪融資。

據悉,格創東智是由TCL孵化的工業互聯網公司。此次融資由雲鋒基金投資,這也是雲鋒基金在該領域進行的首次戰略投資。

格創東智CEO何軍表示,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加快打造新一代工業互聯網平台及應用,繼續推動“工業極客”生態的建立。

在垂直行業領域,格創東智與企業深度合作,為企業建設工業互聯網平台,滿足制造企業生產優化、降本增效的需求,實現數據互聯互通、應用開發敏捷化、業務場景創新等。

在區域市場上,格創東智積極配合地方政府及工業互聯網主管部門,重點發展與當地產業深度結合的區域工業互聯網平台,全面支撐當地產業的轉型升級。

談及未來的發展方向,何軍說:“格創東智汲取了TCL近40年的制造業經驗,結合雲鋒基金在行業資源上的優勢,成長將更為迅速,未來將在更廣闊的市場幫助中國制造業的工業互聯網升級。”

(責編:楊虞波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