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首發天璣1000PlusL iQOO Z1售價2198元起

2020年05月21日16:5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iQOO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iQOO家族全新的Z系列產品iQOO Z1。新品搭載天璣1000Plus旗艦級芯片,支持5G+5G雙卡雙待,配備144Hz競速屏,強悍性能引領5G卓越體驗。5G性能先鋒iQOO Z1售價2198元起,於5月19日在vivo官網和各大電商平台預售,6月1日0點正式全線開售。

  誕生於2019年的iQOO系列,秉承“生而強悍,探索不止”的品牌理念,聚焦於強悍性能和優質體驗,為酷客們帶來了多款性能卓越的產品。iQOO旗艦系列,專注極致性能,探索前沿科技﹔ iQOO Neo系列,追求強悍性能,定位青年旗艦﹔全新的iQOO Z系列,專為有志青年量身打造,帶來強勁的性能、流暢的5G網絡和優質的娛樂體驗,為年輕人提供5G購機新選擇。

  隨著5G技術不斷成熟和普及,新一代智能手機需要具備更強的性能,才能助力用戶獲得最佳5G體驗。iQOO Z1全球首發天璣1000Plus旗艦級芯片,芯片採用7nm制程,搭載了ARM最新的旗艦級CPU和GPU架構,性能與功耗達到最佳平衡。iQOO Z1安兔兔跑分高達536683分,強勁核芯帶來澎湃動力。

  iQOO Z1支持雙模5G(SA/NSA)全網通,在天璣1000Plus的技術加持下,更成為全球首款支持5G+5G雙卡雙待的手機,可同時接收不同運營商的5G信號,確保用戶隨時隨地暢享高速5G網絡體驗。天璣1000Plus內置目前極為省電的5G基帶,配合iQOO自研的智能省電策略,帶來更高能效、賦能整機的網絡能力。 除此之外,iQOO Z1採用了Wi-Fi 6標准,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2Gbps,結合雙Wi-Fi技術,可達成雙Wi-Fi 6,上網體驗更穩定快速。為使網絡連接更加穩定,iQOO Z1配備全方位天線系統,並支持4G、5G、Wi-Fi等多網絡復雜場景下的零感網絡切換,確保網絡信號如影隨形。

  進入5G普及時代,手機續航能力面臨更大的考驗。iQOO Z1搭載4500mAh大電池和44W超快閃充,保証手機長效續航。同時,在全局自適應刷新率的支持下,智能分辨場景適配刷新率,達到暢快體驗與功耗的完美平衡。

  為滿足用戶日益提高的視覺追求,iQOO Z1搭載了6.57英寸FHD+極點屏,屏佔比高達90.4%,帶來無垠視覺。其配備了目前業內最高144Hz高刷新率的競速屏,畫面顯示更順滑流暢,跟手性更強。

  影音體驗不止視覺,更有聽覺。在聽覺體驗方面,iQOO Z1配備立體雙揚,支持Smart PA雙路智能功放和Super Audio自研音效算法,無論是游戲酣戰、大片鑒賞還是聆聽音樂,都能帶來聲臨其境的沉浸式視聽享受。

  延續了iQOO生而強悍的品牌基因,iQOO Z1游戲性能出眾,針對游戲場景進行了全方位優化。在144Hz高幀率競速屏、鷹眼顯示增強技術和立體雙揚等技術加持下,iQOO Z1可讓用戶在游戲中更快、更精准地作出反應,助力玩家輕鬆取勝。新增游戲空間3.5、游戲魔盒、Monster模式、先鋒共創和智能聲控等功能,令游戲體驗更沉浸有趣。

  年輕人熱衷於用鏡頭表達自我,為此,iQOO Z1搭載了4800萬物理像素主攝+112°超廣角攝像頭+微距鏡頭的組合,能滿足用戶不同場景下的拍攝需求。算法方面,iQOO Z1支持Hyper-HDR超級逆光功能,逆光和暗光環境也能輕鬆出片。內置人像模式和AI人眼追焦功能,精准捕捉人像之美。更有Cam Link功能和Pose指引功能,即使小白用戶也能晉升攝影達人。

  操作系統方面,iQOO Z1搭載備受好評的iQOO UI,為用戶帶來更高效智能的使用體驗。iQOO UI把真實的物體運動感覺帶入到動效設計中,每次觸屏都有驚喜趣味。Jovi語音助手與NFC功能一應俱全,助力用戶暢享智能便捷生活。

  外觀配色方面,iQOO Z1擁有太空藍、星河銀以及幻彩流星等三種配色,以宇宙星空為基礎,將銀河星辰的壯闊定格在手機上,就像把絢爛的星圖握在手中。

  iQOO Z1擁有3個版本,售價分別為2198(6GB+128GB)、2498(8GB+128GB)、2798(8GB+256GB),將於5月19日15:30在vivo官網開啟預售,5月25日0點在各大電商同步開啟預售,6月1日0點正式全線開售。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