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電子商務 釋放新動能

2020年04月03日11: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3月28日,廣東省中山市沙溪鎮舉行網絡特賣會,一名服裝主播在直播平台界面查看買家留言。
  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攝

  3月31日,湖北省秭歸縣水田壩鄉龍口村,村民將臍橙裝車並通過電商平台銷往全國。
  王 罡攝(影像中國)

  4月1日,浙江省桐鄉市洲泉鎮一家公司倉儲區內,技術人員正抓緊調試自動化立體倉庫。
  王志杰攝(影像中國)

  3月31日,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龍山街道川步村,花農利用直播平台進行線上銷售。
  譚雲俸攝(影像中國)

  3月27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花石鄉大灣村,志願者直播山村美景,運用“雲銷售”幫助貧困戶賣農產品。
  陳 力攝(影像中國)

  3月23日,湖北省荊州市某物流園內的一家快遞公司分撥中心,工作人員連夜分撥快件。
  黃志剛攝(影像中國)

  疫情期間,“宅經濟”捧熱線上消費。在滿足民生需求的同時,電子商務激發消費潛力和活力,培育新的增長點,釋放經濟發展新動能。

  版式設計: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03日 10 版)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