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作業幫直播課面向全國高三學生提供90天免費直播課

2020年04月02日17:3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3月31日,教育部發布通知,2020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以下簡稱“高考”)延期一個月舉行,考試時間為7月7日至8日 。

針對高考延期,作業幫直播課宣布,為保障全國高三學生的學業順利進行,即日起面向全國高三學生提供“高考加油站”及“高考獎學金”計劃。

“高考加油站”與“高考獎學金”計劃詳解如下。

一、“高考加油站”免費直播課

1、全國高三學生90天免費直播課

面向全國高三學生提供90天免費直播課服務。課程由作業幫直播課高中教研教學團隊集中研發,高考名師授課,包含高中課程重難點知識點、各科名師解題大招、各科高考復習沖刺建議等。

4月3號起在作業幫直播課APP內開放報名並查看課表,4月13日開始上課,周一到周五每天至少2節課,每節課40分鐘,直至高考。春季系統班課學員也可免費領取,與班課內容不重復。

2、春季系統班課學員加贈高考沖刺課

面向所有已報名春季系統班課高三學生,額外免費提供1個月的沖刺課程,由作業幫直播課高中教學教研團隊集中研發,高考名師授課。

高三春季系統班在讀學員無需重復報名,6月份直接加課。

3、“高考加油站”免費公益課

作業幫直播課將邀請高考相關教育專家、心理專家等,在備考期內以及高考后的一段時間,為全國高三學生提供新高考政策解讀、考前心理輔導、高考志願填報等免費公益課程,全方位保障高三學生順利高考。

二、“高考獎學金”計劃

今年的高考注定是不平凡的,不平凡的不僅是因為高考延期一個月,更是因為在疫情背景下仍然努力的你們。作業幫直播課面向全體高三直播課學員發起2020“高考獎學金”計劃,高考結束后憑借高考成績及錄取証明,即有機會成為“高考獎學金”眾多學員中的一員。

(責編:呂騫、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